[徵求] 有人有不要的顯卡跟記憶體嗎?

看板PH-sea (澎湖)作者 (adaklyen9078 )時間14年前 (2012/01/25 18:59), 編輯推噓3(301)
留言4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如題 顯卡pcie的 記憶體512mb以上就好... 賣我 不要的喔 3q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3.58.67

01/25 23:25, , 1F
DDR 400??
01/25 23:25, 1F

01/26 23:37, , 2F
要好的還是壞的?
01/26 23:37, 2F

01/27 15:21, , 3F
要好的問一下 記憶體怎分阿 有大片的小片的
01/27 15:21, 3F

01/28 21:32, , 4F
先去下載CPUZ 裡面會把你電腦用的記憶體規格都列出來
01/28 21:32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F7-2kAQ (PH-sea)
文章代碼(AID): #1F7-2kAQ (PH-se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