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有人有不要的顯卡跟記憶體嗎?
看板PH-sea (澎湖)作者adaklyen9078 (adaklyen9078 )時間14年前 (2012/01/25 18:59)推噓3(3推 0噓 1→)留言4則, 4人參與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如題
顯卡pcie的
記憶體512mb以上就好...
賣我
不要的喔
3q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3.58.67
推
01/25 23:25, , 1F
01/25 23:25, 1F
推
01/26 23:37, , 2F
01/26 23:37, 2F
→
01/27 15:21, , 3F
01/27 15:21, 3F
推
01/28 21:32, , 4F
01/28 21:32, 4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: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1 之 2 篇):
PH-sea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