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徵求] 有人有不要的顯卡跟記憶體嗎?

看板PH-sea (澎湖)作者 (大肚)時間14年前 (2012/01/27 00:34), 編輯推噓0(003)
留言3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adaklyen9078 (adaklyen9078 )》之銘言: : 如題 : 顯卡pcie的 : 記憶體512mb以上就好... : 賣我 : 不要的喔 : 3q 我有5700顯卡 ddr400 和ddr2 1g的記憶體 出個價吧 便宜賣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72.6.16

01/27 15:20, , 1F
哪片5700不是AGP的嗎?問一下記憶體有大片有小片怎分
01/27 15:20, 1F

01/27 23:42, , 2F
記憶體大片?小片? 桌上跟筆記差異嗎? 分窄版跟一般吧
01/27 23:42, 2F

01/27 23:45, , 3F
還有分雙面跟單面 首先DDR多少要對 DDR400?DDR2?DDR3?
01/27 23:45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F8O2cxc (PH-sea)
文章代碼(AID): #1F8O2cxc (PH-se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