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[ PH-sea ]
討論串[請益] 四月去澎湖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1(1推 0噓 0→)留言1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hikari0904 (我的微笑)時間14年前 (2012/02/21 01:35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原PO、各位版大好,. 借用原文及標題,因為我也有類似的疑問。. 我們有四人,想在四月21-23去澎湖玩。. 目前希望行程大約是:. 第一天:上午抵達馬公→遊本島北環→ 晚上歐船長夜釣小管. (住馬公市區 or 近郊). 第二天:南海跳島(望安→ 七美) 七美浮潛 過夜. 第三天:七美返澎湖 遊本島

推噓1(1推 0噓 1→)留言2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mayday81620 (期待一趟旅程)時間14年前 (2012/02/20 16:49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想去澎湖玩很久了^_^. 最近有看到機票特價. 剛好學校4/1-4/5放春假. 想要4/1-4/3去玩三天兩夜. 爬過文. 好像很少人會在4月去澎湖(?). 天氣還是偏冷嗎?. 朋友叫我16號之後再去. 有花火節. 但是機票特價只到15號...冏. 我們應該不會夜釣小管. 但4月往離島的船開了嗎?.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