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請益] 四月去澎湖

看板PH-sea (澎湖)作者 (我的微笑)時間14年前 (2012/02/21 01:35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原PO、各位版大好, 借用原文及標題,因為我也有類似的疑問。 我們有四人,想在四月21-23去澎湖玩。 目前希望行程大約是: 第一天:上午抵達馬公→遊本島北環→ 晚上歐船長夜釣小管 (住馬公市區 or 近郊) 第二天:南海跳島(望安→ 七美) 七美浮潛 過夜 第三天:七美返澎湖 遊本島南環 菜園or 海立方海上牧場 傍晚回台 不知道這樣大略行程可行嗎?四月下旬往離島的船和海上活動開始了嗎? 準備第一次去澎湖,真的很期待,也謝謝各位指教 ※ 引述《mayday81620 (期待一趟旅程)》之銘言: : 想去澎湖玩很久了^_^ : 最近有看到機票特價 : 剛好學校4/1-4/5放春假 : 想要4/1-4/3去玩三天兩夜 : 爬過文 : 好像很少人會在4月去澎湖(?) : 天氣還是偏冷嗎? : 朋友叫我16號之後再去 : 有花火節 : 但是機票特價只到15號...冏 : 我們應該不會夜釣小管 : 但4月往離島的船開了嗎? : 我們是兩個人 : 比較推薦自己規劃行程好 : 還是要找航空公司代辦的自由行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86.17.110.126

02/29 17:14, , 1F
很趕喔~ 不建議這樣安排, 會覺得很累
02/29 17:14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FGeHCdP (PH-sea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: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2 之 2 篇):
文章代碼(AID): #1FGeHCdP (PH-se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