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四月去澎湖

看板PH-sea (澎湖)作者 (期待一趟旅程)時間14年前 (2012/02/20 16:49), 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想去澎湖玩很久了^_^ 最近有看到機票特價 剛好學校4/1-4/5放春假 想要4/1-4/3去玩三天兩夜 爬過文 好像很少人會在4月去澎湖(?) 天氣還是偏冷嗎? 朋友叫我16號之後再去 有花火節 但是機票特價只到15號...冏 我們應該不會夜釣小管 但4月往離島的船開了嗎? 我們是兩個人 比較推薦自己規劃行程好 還是要找航空公司代辦的自由行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92.192.154.42

02/20 20:42, , 1F
澎湖的氣候大多過清明節會回暖 過端午會變夏天 4月有些水上業
02/20 20:42, 1F

02/20 20:43, , 2F
者不一定有營業
02/20 20:43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FGWaPom (PH-sea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FGWaPom (PH-se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