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四月去澎湖
想去澎湖玩很久了^_^
最近有看到機票特價
剛好學校4/1-4/5放春假
想要4/1-4/3去玩三天兩夜
爬過文
好像很少人會在4月去澎湖(?)
天氣還是偏冷嗎?
朋友叫我16號之後再去
有花火節
但是機票特價只到15號...冏
我們應該不會夜釣小管
但4月往離島的船開了嗎?
我們是兩個人
比較推薦自己規劃行程好
還是要找航空公司代辦的自由行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92.192.154.42
推
02/20 20:42, , 1F
02/20 20:42, 1F
→
02/20 20:43, , 2F
02/20 20:43, 2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PH-sea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