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深坑] 請問深坑國中
看板SK_SD_PL (深坑-石碇-坪林)作者dragon22607 (dragon22607)時間16年前 (2009/12/11 07:48)推噓0(0推 0噓 0→)留言0則, 0人參與討論串1/1
請問深坑國中的籃球場是不是有要改建?
還是深坑國中最近有沒有要蓋什麼新大樓呢?
謝謝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32.46
SK_SD_PL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73
1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