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深坑打桌球場地

看板SK_SD_PL (深坑-石碇-坪林)作者 (我不帥所以有話要說)時間1周前 (2026/06/14 12:34), 編輯推噓2(200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1周前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住深坑好幾年了 想知道大家打桌球的場地選擇往哪邊走 還是深坑、石碇就有場地 求解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36.166.12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K_SD_PL/M.1781411674.A.F28.html

06/16 09:13, 1周前 , 1F
接著篇問是否有網球場場地 謝謝
06/16 09:13, 1F

06/16 11:30, 1周前 , 2F
你是不是有在深坑大小事發文?有人回昇高里活動中心
06/16 11:30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gBYzQye (SK_SD_PL)
文章代碼(AID): #1gBYzQye (SK_SD_PL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