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有沒有在中山科學研究院上班的夥伴
因為小弟目前在中科院服役
每個周末都會回深坑
不曉得這邊有沒有同仁有開車的可以順路載我
到台北市也可以~
我會補貼油錢的~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5.240.99
※ 編輯: lay911225 來自: 114.45.240.99 (01/05 10:33)
SK_SD_PL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162
299
85
1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