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有人會吹薩克斯風的嗎??
小弟最近很想學薩克斯風
剛好手頭上也有一把舊舊的Auto
想看看有沒有人會吹的
可以為我這個新手解答一些疑惑
另外...順便求售一把紫檀胡琴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51.32.217
SK_SD_PL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54
104
82
1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