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徵香榭華城的停車位(月租3000)
大家好
我住在香榭華城
因為帶著兩個小孩要到外面租停車位很麻煩
如果可以,希望有人可以把您的車位轉租給我
我會非常感謝你的!!
原本是一個月2000,我可以用3000跟您租
雖然錢不多,但是希望有人可以幫忙喔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4.83.10
SK_SD_PL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62
9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