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駕訓班已回收
住在台視及華視之間延吉街上
想找附近的駕訓班.
希望:
1.公車或機車通勤時間不要超過十分鐘~~
2.原場考試
3.車子及場地不要太破爛
4.推薦對女生朋友有耐心的教練(自排車)
5.費用13000以內
爬了文.但訊息不太多....
希望版友大家多多給點意見.真的很感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9.19.57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Shu-Lin 近期熱門文章
11
24
11
20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10
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