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維力炸醬麵的醬哪裡買~~已回收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cchcch2 (GARDEN CITY ANGEL)時間19年前 (2007/07/25 07:47)推噓0(0推 0噓 0→)留言0則, 0人參與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ButterCat (Irene)》之銘言:
: 有沒有人知道維力炸醬麵的醬哪裡買啊~~
: 松山區這裡有沒有在賣阿~~~
個人有買過,不過是要飆到捷運雙連站的巷內一家叫瑞泰雜糧行,
位在萬全街上,捷運雙連站2號出口往後面走約1,2分鐘便可看到,
在奉天宮(很小的宮....)對面,早期有賣800克包裝的炸醬罐,
我上個月去買的時候都變成750克包裝了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110.91.119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: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2 之 2 篇):
Shu-Lin 近期熱門文章
11
24
11
20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