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飲食] 季虹鴨血已回收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peri)時間18年前 (2008/06/05 01:06), 編輯推噓2(200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4 (看更多)
今天去吃 是一個滿頭小捲的老板娘 這個就是傳說中最古早的老闆嗎? -- 另外大摳A偶爾還是會在店內蛇來蛇去... 不過至少衣服穿起來就是了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48.181

06/05 12:23, , 1F
推新東街季虹鴨血 內湖很難找到比他好吃的
06/05 12:23, 1F

06/05 16:10, , 2F
現在味道都變了.....
06/05 16:10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8HikQSD (Shu-Lin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8HikQSD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