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哈啦] 能不能多具有些公德心......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test)時間13年前 (2012/11/06 10:30), 編輯推噓5(507)
留言12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你被放垃圾還好吧! 最可惡的是那種,你的車明明就停在停車格裡面。 被拖到外面橫放,或者往左右移,移出停車格。 好停他們怕被拖吊尊貴的機車。 別人的錢別人的車就沒關係就對了。 如果當場看到,我立刻踢爛他的車外殼。 ※ 引述《erica741007 (Find Myself~米米超可愛)》之銘言: : 搭火車通勤以來, : 我都把機車停在後站松青附近。 : 最近這幾個月, : 我的機車尾巴卻被放了兩次垃圾, : 兩次都是喝完的鋁箔包飲料盒...... : 有人可能認為機車被放個兩、三次垃圾還好, : 可是通勤這麼多年以來, : 還是頭一次連續發生這種情形。 : 為什麼那些亂丟垃圾的人不能多有些公德心? : 讓垃圾去到它該待的地方(垃圾桶)。 : 抱歉, : 以上是我雞毛蒜皮的小抱怨。 : 但是, : 把 陌生人喝完的飲料盒 帶回家丟 的感覺真的不太好.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250.80.206

11/06 10:30, , 1F
而且不只一次,一個月至少遇到N次。
11/06 10:30, 1F

11/06 11:21, , 2F
我都習慣停車後拍照耶XD,雖然還沒遇過被移..
11/06 11:21, 2F

11/06 11:27, , 3F
拍照+1
11/06 11:27, 3F

11/06 13:26, , 4F
有遇過這種就停好拍照吧! 特別是停邊邊沒立柱的位子
11/06 13:26, 4F

11/06 20:18, , 5F
我會移別人車,但是不致於把他移出停車格=_=
11/06 20:18, 5F

11/06 21:03, , 6F
我有遇過 除了變成在紅線上 我的機車坐墊還被拉壞 囧
11/06 21:03, 6F

11/06 23:52, , 7F
踹對方的車+1...
11/06 23:52, 7F

11/07 10:24, , 8F
我也會移車 移個四五台 每台移個一點點就又一個位子
11/07 10:24, 8F

11/07 10:25, , 9F
但是絕對不會移到離開停車格
11/07 10:25, 9F

11/07 10:25, , 10F
不過這是在車位真的很吃緊的狀況下才這樣
11/07 10:25, 10F

11/07 10:25, , 11F
以前去輔大都寧願早半小時去學校找停車位...
11/07 10:25, 11F

11/07 10:26, , 12F
早上七點四十五分之前都還挺好找到好位子...
11/07 10:26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Gc7OlAe (Shu-Lin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Gc7OlAe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