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新聞]乘客多快車少 樹林站盼增自強號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真。假凱文)時間13年前 (2012/11/20 22:05), 編輯推噓11(1217)
留言20則, 1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恕刪 推 antibailan :小站憑什麼停自強? http://www.libertytimes.com.tw/2011/new/jul/17/today-taipei1-2.htm 台鐵統計,去年全台乘車人數最多的前十大車站依序是 台北、桃園、中壢、高雄、台中、台南、板橋、新竹、樹林和松山 全國第九大站是小站? 上班時間台鐵捷運化,7點到10點間,24台車,平均8分鐘一班車 還是紓解不了新竹到台北這段的人潮 -- 方小郎語錄:這應該是少女系打法,真是捉摸不定她是要做第七個袋口嗎?每天講評猜中兩 三百次也沒有獎品反正我講那麼多也沒有人在聽你這樣調球,我想上帝也不會幫你硬要做 中袋,真是少女的執著這時候拿短桿已經沒有用了,應該要換短裙上來才對呀這球非常難 打,你知道、我知道、獨眼龍也知道,只有蘇憶雲不知道大摳費雪這次是要來台灣比摔角 的吧這吊球可以這樣解(畫三顆星)若是周星馳可以這樣解(畫大曲球)(林沅君擋住螢 幕)快點讓開!不要擋到我畫路線母球躲到洞裡了 這是防守的最高境界阿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5.190.83

11/20 22:57, , 1F
某人不意外...,不過還好樹林是東部幹線的發車起點
11/20 22:57, 1F

11/20 22:58, , 2F
至少在發車時能疏散一點早上通勤人潮。
11/20 22:58, 2F

11/20 23:13, , 3F
超級打臉XD
11/20 23:13, 3F

11/20 23:41, , 4F
打臉優文
11/20 23:41, 4F

11/20 23:55, , 5F
搭火車通勤快十年了,人潮真的很多...
11/20 23:55, 5F

11/21 01:01, , 6F
方小郎:某人這球零分(螢幕上畫0)
11/21 01:01, 6F

11/21 09:39, , 7F
鐵道板講成一團,要是樹林有客運、公車多開點還要搶著
11/21 09:39, 7F

11/21 09:41, , 8F
搭台鐵嗎,樹林的公車都繞來繞去怎麼迅速接駁到車站
11/21 09:41, 8F

11/21 11:10, , 9F
4分鐘一班差不多~尖峰時間的人真得很多...
11/21 11:10, 9F

11/21 11:19, , 10F
nobodyshome大+1 公車在那邊繞阿繞的 有夠耗時間
11/21 11:19, 10F

11/21 11:21, , 11F
#1FeDJ6W 鐵道板(Railway) 其實應該是第9位~
11/21 11:21, 11F

11/21 15:33, , 12F
推1樓唷
11/21 15:33, 12F

11/22 18:32, , 13F
11/22 18:32, 13F

11/23 00:22, , 14F
樹林真的很多人上下車,有人知道原因嗎?
11/23 00:22, 14F

11/23 01:06, , 15F
應該是因為樹林偏住宅區又是台北外圍相較於板橋中永
11/23 01:06, 15F

11/23 01:06, , 16F
何等地區比較便宜的地方 吧??
11/23 01:06, 16F

11/23 08:46, , 17F
本來就化外之地.廢文
11/23 08:46, 17F

11/23 16:02, , 18F
化外之地?
11/23 16:02, 18F

11/23 19:43, , 19F
id取得真好
11/23 19:43, 19F

11/25 00:54, , 20F
不知道噓的在說什麼 人話很難講嗎
11/25 00:54, 20F
文章代碼(AID): #1GguudzC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GguudzC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