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發問] 拔智齒 推薦一下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小魚)時間13年前 (2012/12/08 13:43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原文恕刪 告訴大家 其實我是個超怕痛的人^^" 當初去拔智齒前 甚至這輩子連點滴都沒打過@@ 是透過朋友介紹 從新莊特地到土城的沅鴻牙醫找蔡醫生(永寧站附近) 一開始連拔的勇氣也沒有 只好把男友推入火坑 讓他先拔拔看XD 之後換我拔牙 還是一次兩顆 說真的 連麻醉退了我幾乎都不覺得痛 當天血止後 我還吃了魯味(有湯的那種~~~) 而且那次還是拔水平智齒......... 這次拔完剩下的兩顆 有痛一點點 但吃了止痛藥還是很OK的 推薦給大家唷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2.177.42

12/08 18:46, , 1F
我上禮拜也去這間拔!真的推薦~
12/08 18:46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GmjDo6b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GmjDo6b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