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發問] 懂photoshop的人嗎???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司司王)時間13年前 (2012/12/14 17:49), 編輯推噓5(504)
留言9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想請問板上有懂photoshop的人嗎 有幾張圖想去背!!不知道是否可以請教!!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4.180.191 ※ 編輯: kriskriskris 來自: 114.24.180.191 (12/14 17:49)

12/14 19:14, , 1F
你要不要去01,那邊很多ps高手
12/14 19:14, 1F

12/14 22:27, , 2F
用鋼筆
12/14 22:27, 2F

12/14 22:31, , 3F
千萬不要去01!!!!!! 千千萬萬不要
12/14 22:31, 3F

12/14 22:48, , 4F
其實估狗一下就有詳細教學了@@
12/14 22:48, 4F

12/14 23:30, , 5F
去01應該除了會有你希望的效果外, 也會有出乎意料的
12/14 23:30, 5F

12/14 23:30, , 6F
笑果
12/14 23:30, 6F

12/15 21:06, , 7F
推笑果
12/15 21:06, 7F

12/16 09:28, , 8F
我能幫你看看 站內信
12/16 09:28, 8F

12/20 01:00, , 9F
MONILE01 +1
12/20 01:00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GolOLNo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GolOLNo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