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註冊] 溫馨的小地方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vagabond)時間13年前 (2012/12/16 01:06), 編輯推噓2(200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@唉滴:brian0124 @綽號:邦 @公母:公 @誕生日:85.01.24 @興趣:看小說電影/聽音樂/打排球/在臉書打混 @職業:學生 @離最近的路口:文化街&中山路 @附近的地標物:仁愛醫院 @住的時間:15年 @喜歡樹林的人事物(優點):相較於天龍國較緩慢的生活步調和較低的物價 @討厭樹林的人事物(缺點):常常被別人說住在鄉下 @讀過的學校 幼稚園:企鵝家族 國小:樹林國小 國中:江翠國中 高中職:建中高二 @其他備註:之前辦過一個帳號但都沒用過,去看了<BBS鄉民的正義>之後才開始當鄉民 發現這個版真是溫馨,感覺很有歸屬感。雖然不是樹林出生的小孩,但也算半個樹林人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36.229.11.57

12/16 01:28, , 1F
建中友情推
12/16 01:28, 1F

12/16 15:55, , 2F
建中友情推 85年好小喔~
12/16 15:55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GpAt_1p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GpAt_1p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