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發問] 請問哪邊可以學習泡咖啡?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★..╭☆ 大可)時間13年前 (2012/12/16 22:04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爸爸對於泡咖啡很有興趣.... 但是我已經脫離樹林生活圈很久了 (已經在新竹十年了@@) 我想幫他問問看版上有沒有大大知道樹林哪邊可以學習泡咖啡呢??? 如果在大台北地區也OK 但可能要捷運可以到達的地方.... 先感謝提供資訊的人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36.226.161.87

12/17 11:37, , 1F
救國團的課程有噢:) 我記得板橋跟土城的都有開課
12/17 11:37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GpTJuk5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GpTJuk5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