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發問] 有人知道這家蛋餅的詳細位置嗎?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白日夢)時間13年前 (2012/12/22 14:13), 編輯推噓7(7015)
留言22則, 1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http://ppt.cc/UXtz 以前唸樹高的時候班上會有同學幫忙買 一直都覺得好好吃喲QQ 只知道位置好像在國凱街,可是完全沒概念 有人知道確切位置或地址的嗎? 另外營業時間有人知道嗎?? 回答的人另附上200P幣感謝 因為我真的好想吃噢!!!!畢業四年多了也沒吃到四年多了嗚嗚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31.170.49

12/22 14:38, , 1F
國凱街38號,,只賣早上唷^^
12/22 14:38, 1F

12/22 15:03, , 2F
攤子門口擺立牌寫個大大的 蛋 餅 沒有收 路過會看到
12/22 15:03, 2F

12/22 15:05, , 3F
1個30元真的有點傷錢包QQ 紅 豆
12/22 15:05, 3F

12/22 15:05, , 4F
茶 漿
12/22 15:05, 4F

12/22 17:02, , 5F
謝謝樓上指點。那假日有開嗎?
12/22 17:02, 5F

12/22 17:07, , 6F
今天經過有開 基本上每天開 但這周1~5不知為何休息
12/22 17:07, 6F

12/22 17:11, , 7F
基本上營業時間是0630~1130
12/22 17:11, 7F

12/22 17:12, , 8F
在我家旁邊 常吃 平日比較不用排隊
12/22 17:12, 8F

12/22 21:51, , 9F
我家巷子口
12/22 21:51, 9F

12/23 00:52, , 10F
漲價之後就沒去吃過了..漲太兇。
12/23 00:52, 10F

12/23 01:56, , 11F
原本才10塊還15 現在變30...
12/23 01:56, 11F

12/23 14:55, , 12F
10>15>25>30 裡由蛋類上漲就一漲漲漲然後沒下來過了
12/23 14:55, 12F

12/23 15:30, , 13F
他以前有10塊15這麼便宜嗎?
12/23 15:30, 13F

12/23 15:32, , 14F
其實習慣台北的物價的話就會覺得還好
12/23 15:32, 14F

12/23 15:32, , 15F
之前買給台北的同事朋友 大家都說好便宜....
12/23 15:32, 15F

12/23 19:58, , 16F
這間常吃,從15吃到25就不太想去了,現在漲到30元= =
12/23 19:58, 16F

12/23 19:59, , 17F
有一間一模一樣,好像是他親戚開的,在新樹路地下道
12/23 19:59, 17F

12/23 20:00, , 18F
前,25元,口感一樣,也是只加九層塔,醬也一樣~讚
12/23 20:00, 18F

12/23 23:44, , 19F
新樹路離我家好像比較近(住在篤行路一段)
12/23 23:44, 19F

12/23 23:44, , 20F
可以詳細一下位置嗎?
12/23 23:44, 20F

12/24 00:02, , 21F
真的漲很兇!!所以也好久好久沒買了
12/24 00:02, 21F

12/25 15:31, , 22F
好貴喔,小時候才15還20而已!
12/25 15:31, 22F
文章代碼(AID): #1GrKzw8S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GrKzw8S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