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不要的底片殼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happy24296)時間13年前 (2012/12/25 20:55), 編輯推噓4(402)
留言6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現在數位相機普遍,好像很少人會用底片相機了 但為了製作手作品,相當需要底片殼 如果有的大大,不需要的話請割愛給我 願意奉上一杯50嵐!! 謝謝!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0.126.4

12/25 20:59, , 1F
是作膠卷嗎?
12/25 20:59, 1F

12/25 21:21, , 2F
是的!!!
12/25 21:21, 2F

12/25 21:40, , 3F
我有…不用飲料了…再丟我吧!!
12/25 21:40, 3F

12/26 07:24, , 4F
通常去相館要 他就會免費給你一堆了喔~~
12/26 07:24, 4F

12/26 13:50, , 5F
去相館要真的會給一堆 請去中山路二段 教堂對面的
12/26 13:50, 5F

12/26 13:50, , 6F
照相館問問 交關一下小東西^^
12/26 13:50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GsQ8-b8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GsQ8-b8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