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發問] 請推薦樹林的診所(咳嗽)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Noel)時間13年前 (2012/12/26 10:19), 編輯推噓3(306)
留言9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小弟搬到樹林將近半年後第一次生病, 所以對樹林的診所都還不太熟悉... 從半夜開始咳到現在腹部痠痛了,還有嚴重的鼻涕倒流 想請板上的大家推薦耳鼻喉科或家醫科診所 (小弟住監理所附近) 先感謝大家了! -- 我不想連假回中部是回去養病的啊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5.43.163.225

12/26 11:01, , 1F
我覺得火車站前的黃頌邦不錯,可是離你好遠>"<
12/26 11:01, 1F

12/26 11:57, , 2F
推念生耳鼻喉科,在文化街,離你也是有段距離^^"
12/26 11:57, 2F

12/26 14:28, , 3F
篤行路 杜志明 從小看到大
12/26 14:28, 3F

12/26 17:05, , 4F
後站的同欣堂林醫師!!!
12/26 17:05, 4F

12/26 18:27, , 5F
好像"諾羅"病狀
12/26 18:27, 5F

12/26 19:20, , 6F
後站朱水松也不錯 這好像不太像諾羅病毒的症狀..
12/26 19:20, 6F

12/26 21:33, , 7F
感謝大家熱心的推薦!其實小弟下午去板橋開會後就聽
12/26 21:33, 7F

12/26 21:33, , 8F
板橋友人的建議在板橋的診所看了…若以後有機會在樹
12/26 21:33, 8F

12/26 21:33, , 9F
林看醫生也大概知道去哪裡看了,再次感謝大家!
12/26 21:33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Gsbx8Ml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Gsbx8Ml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