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借一個行李秤重器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..)時間13年前 (2012/12/26 14:31), 編輯推噓0(001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星期六要出國了所以想借一下來秤行李有沒有超重 :p 地點在文林國小附近 星期五或是星期六還 只能獻上一杯珍奶表達感謝之意 好心人請站內信 QQ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5.93.208

12/27 18:06, , 1F
體重計可參考
12/27 18:06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GsfdFUw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GsfdFUw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