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發問] 要在火車站附近辦謝師宴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時間13年前 (2012/12/26 22:06), 編輯推噓1(106)
留言7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如題, 請問各位大大, 有沒有什麼建議的地方 1/11晚上6點 約20人 每人300左右 要有素食的! 感激不盡 -- 隨我一起玩水、優游於水中吧~ 我喜愛玩水、熱愛長洪武術~ 我是將武術融入水中活動的游泳教練─土匪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64.44.138

12/26 22:06, , 1F
一群都很會吃的練拳人....
12/26 22:06, 1F

12/26 23:30, , 2F
春夏秋冬基本280加一成 火車站步行7分鐘樹人家商對面
12/26 23:30, 2F

12/26 23:41, , 3F
溪州公園附近有一間素食義大利麵餐廳,有飯有麵,推
12/26 23:41, 3F

12/27 15:20, , 4F
有吃到飽類的嗎?
12/27 15:20, 4F

12/27 15:20, , 5F
沒交通工具,不能離車站太遠~
12/27 15:20, 5F

12/27 16:39, , 6F
春夏秋冬就是吃到飽
12/27 16:39, 6F

12/27 16:54, , 7F
喔~~感謝感謝!
12/27 16:54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GsmHZFM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GsmHZFM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