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iphone 16g白 預購單~謝謝^^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小可)時間13年前 (2012/12/27 23:53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手機突然壞了 希望可以徵求到白色iphone 16g的預購單 希望有人可以轉讓給我~ 謝謝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5.99.127
文章代碼(AID): #1Gt6xu4i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Gt6xu4i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