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發問] 美味的炸魷魚或花枝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時間13年前 (2012/12/29 01:57), 編輯推噓2(203)
留言5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那邊有好吃的炸魷魚或是花枝 (不太知道怎麼分魷魚花枝小管透抽) 大多都是去買夜市的鹽酥四寶 很不錯吃但是份量好少.. 今天去買了新開的炸大花枝 非常的失望.. 所謂的大 其實就是快比花枝大二倍的粉 喜歡吃炸麵粉的可以去試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0.19.150

12/29 04:52, , 1F
個人也很喜歡鹽酥四寶的魷魚..只是他的油...囧
12/29 04:52, 1F

12/31 09:09, , 2F
萬壽路一段龍華科技大學斜對面的麥當勞
12/31 09:09, 2F

12/31 09:10, , 3F
麥當勞旁邊的巷口有家路邊攤的鹹酥雞
12/31 09:10, 3F

12/31 09:11, , 4F
他的炸魷魚~大叔可以喝4罐500cc的金牌台啤
12/31 09:11, 4F

12/31 09:11, , 5F
但是只在下午開大概10點結束
12/31 09:11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GtTru4R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GtTru4R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