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樹林溫水游泳池-游泳票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離開)時間13年前 (2013/01/17 18:16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餓死抬頭~~ 希望能徵求幾張快過期的... 因為只有假日才會去,所以希望能求到2/3前的票4張 PS. 今天也想去,如果有人能在8點前賣我個一張更好>"< 手機0988184746或站內信祥談都可以唷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36.224.0.161 ※ 編輯: totoroman22 來自: 36.224.0.161 (01/17 20:26)
文章代碼(AID): #1Gzy-FGU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Gzy-FGU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