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哈啦] 復興路上好像新開一家便當店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mimo)時間13年前 (2013/01/24 08:50), 編輯推噓6(6015)
留言21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有吃過... 因為才49元...點了雞腿飯 雞腿小隻也就算了...(跟夜市攤位賣10元透明烤爐那種還大一點尺寸) 還黑黑的~不知道是烤焦還是炸焦了= = 咬起來真硬@@" 菜比較少沒得選擇...出菜的速度比不上買的人= =還要等他炒完 (太誇張了)開便當店還炒很慢 沒試過其他的~像排骨.. 雞腿部分也可能只有我買當天才黑 我覺得開不久... 因為60元小雞腿真的很不划算 我寧願去池上買50元雞腿比他這間大隻..而且不黑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36.229.4.148

01/24 10:13, , 1F
了解,昨天中午經過電燈好像沒開,裡面暗暗的就.....
01/24 10:13, 1F

01/24 10:14, , 2F
..
01/24 10:14, 2F

01/24 12:14, , 3F
金門街底(板橋方向)有一間雞腿飯50元~他的雞腿滿大的
01/24 12:14, 3F

01/24 12:29, , 4F
我覺得如果是新聞的 可能要等過一陣子穩定了再來評斷
01/24 12:29, 4F

01/24 12:29, , 5F
01/24 12:29, 5F

01/24 14:12, , 6F
S大覺得我的是在評斷?就寫小小心得分享
01/24 14:12, 6F

01/24 15:02, , 7F
我以前去吃一家剛開的便當店 也是很慢啊甚至不到12點
01/24 15:02, 7F

01/24 15:02, , 8F
就沒青菜了 老闆就直接說沒青菜了 後來被人抗議才又
01/24 15:02, 8F

01/24 15:03, , 9F
去找了青菜出來炒 我本來也覺得這家開不久 可是過了
01/24 15:03, 9F

01/24 15:03, , 10F
4、5年我再經過那裡 我發現那家店還開著 而且生意還
01/24 15:03, 10F

01/24 15:04, , 11F
不錯 所以剛開店難免有一些不妥當的地方 再看看囉
01/24 15:04, 11F

01/24 17:43, , 12F
剛剛才吃完, 這價格(49)免強還過得去, 優惠期間過了
01/24 17:43, 12F

01/24 17:43, , 13F
絕對不推
01/24 17:43, 13F

01/24 17:44, , 14F
太弱惹....
01/24 17:44, 14F

01/24 21:28, , 15F
還沒開幕的時後 經過那邊店內的人都是抽菸檳榔的....
01/24 21:28, 15F

01/24 23:02, , 16F
看來C大跟我想一樣(優惠過了我也不去)
01/24 23:02, 16F

01/25 01:51, , 17F
那個轉角開過好多店喔 不過一直換 之前的永和豆漿好
01/25 01:51, 17F

01/25 01:51, , 18F
像還不錯 但後來也沒營業了
01/25 01:51, 18F

01/25 01:53, , 19F
豆漿前開過中興米,呷到飽
01/25 01:53, 19F

01/25 09:56, , 20F
店內的人都是抽菸檳榔+1...昨晚接小孩經過...
01/25 09:56, 20F

01/26 20:33, , 21F
=__= 似乎評價不太好耶...
01/26 20:33, 21F
文章代碼(AID): #1H08LQkB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H08LQkB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