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發問] 診所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DD)時間13年前 (2013/02/12 20:58), 編輯推噓2(200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新年快樂:) 有沒有診所已經開的? 重感冒 超不舒服 來個好心人分享情資 大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0.67.182

02/12 22:09, , 1F
初四早上就會有人開了吧
02/12 22:09, 1F

02/16 00:42, , 2F
樹新耳鼻喉科!!!
02/16 00:42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H6ZneRo (Shu-Lin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
1
1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1 之 2 篇):
1
1
2
2
13年前, 02/12
文章代碼(AID): #1H6ZneRo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