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發問] 今天花園夜市有開嗎?人多嗎?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GOLEM)時間13年前 (2013/02/15 22:14), 編輯推噓3(302)
留言5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請問一下今天大安路的花園夜市有開嗎 連假悶了幾天,去哪裡人都好多 想說等等來去花園市晃晃 請問今天有開嗎? 人潮多嗎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9.163.9

02/15 22:30, , 1F
有,多
02/15 22:30, 1F

02/15 22:36, , 2F
剛回來!! 人很多!!
02/15 22:36, 2F

02/15 22:53, , 3F
多!!!!所以之後繞去車站吃
02/15 22:53, 3F

02/16 16:52, , 4F
除了星期二我才敢去...星期五六日我都不敢去..好擠喔
02/16 16:52, 4F

02/17 00:03, , 5F
我也被人潮給嚇到了…完全不敢假日去那邊了!
02/17 00:03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H7aAnUc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H7aAnUc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