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推薦] 第一次造訪家福牙科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焊接大叔)時間13年前 (2013/02/22 23:17), 編輯推噓6(602)
留言8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◎ 店家名稱:家福牙醫 ◎ 地址:仁愛醫院對面.. ◎ 推薦原因:牙捕的不錯 除夕年前~我之前填補的牙崩掉~ 上樹林版找牙醫~大家一致推薦 家福牙醫 結過我9號去~門口貼紅單說18號開始營業... 我就托啊托的的~到昨天才去~ 我差不多下午4點45分去掛號 音握之前聽板友說這家不預約 等到我快6點了.... 醫生補牙時我問醫生可否補銀粉 醫生說他也喜歡補銀粉~ 讓我很訝異會有醫生這樣說 他也說樹脂的容易熱脹冷縮 其實醫生說的沒錯 我兩年前就是因為捕樹脂~吃冰的食物會酸 畢竟我這顆蛀牙的滿深的 醫生一邊補一邊說一些牙齒的資訊跟保健 我個人是很喜歡這樣~因為可以消除緊張跟獲取知識 補完後看一看感覺整個補的很漂亮 其實我這之前在蘆洲補的~補的很隨便 醫生也一直慫恿我說要抽神經作牙套 我是不理那醫生~ 現在大部分的牙醫都會慫恿說用樹脂補牙 說銀粉是重金屬會有囤積在體內 其實我自己經驗樹脂用2~3年就差不多壞了 而且會熱脹冷縮讓牙齒不舒服 記憶猶新的回想當年去看牙醫 護士跟另一個患者說 預約要延期 因為他們診所那陣子要出國旅遊 現在健保的制度下~能像家福牙醫這位醫生實在很少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9.14.138.180

02/22 23:37, , 1F
從小到大都去家福 真的讚 會跟你解說牙齒的狀況
02/22 23:37, 1F

02/22 23:37, , 2F
跟形成的原因 以及處理的方法 還有一些知識
02/22 23:37, 2F

02/22 23:52, , 3F
我都去中山路的愛臨牙醫也不錯哦!!
02/22 23:52, 3F

02/23 00:59, , 4F
猶記得小時候去那拔牙... 那時還在中山路上
02/23 00:59, 4F

02/23 06:38, , 5F
當初去做假牙,醫生還跟我說貴不一定好,要看材質配
02/23 06:38, 5F

02/23 06:39, , 6F
個人的體質,不能過敏…就覺得家樂揪感心
02/23 06:39, 6F

02/23 08:01, , 7F
很喜歡這一家,醫生真的很客氣
02/23 08:01, 7F

02/25 17:07, , 8F
我超級推這家!! 自己有拔過智齒,一點都不痛!!
02/25 17:07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H9umLwM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H9umLwM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