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哈啦] 想請今天幫我檢包包的人喝飲料?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時間13年前 (2013/02/25 23:42), 編輯推噓3(305)
留言8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今天按平時的習慣將包包放在腳踏板上 直到騎到家時才發現 腳踏板空空如也 正當著急的覺得完蛋了 我連什麼時候掉的都不知道 怎麼可能找回來時 有人來按我家電鈴了 很感謝今天幫助我的兩位好心人 真的非常非常謝謝你們 我真的覺得自己太幸運太幸運遇到的是你們 能夠不嫌麻煩的幫我撿包包又幫我送包包 在驚喜之餘沒有第一時間就想到要請你們喝飲料 回過神時 一位先生已經先走了 所以我只有請到一位先生 不過 我真的很想要答謝你 希望在這裡可以找到你 如果你看到的話 請站內信 最後在深深深深的感謝你們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4.99.3

02/26 02:05, , 1F
原po真的遇到好心人了~~(所以包包裡面要留住家地址?)
02/26 02:05, 1F

02/26 02:10, , 2F
台灣有種東西叫身份證,上面會有地址
02/26 02:10, 2F

02/26 02:58, , 3F
身份證上的是戶籍地址,不一定是居住地址啊@@"
02/26 02:58, 3F

02/26 10:02, , 4F
好心就給推了
02/26 10:02, 4F

02/26 16:05, , 5F
所以只是我腦補...看到在樹林想說幫忙送一下吧
02/26 16:05, 5F

02/26 16:50, , 6F
所以AstrayX就是送還包包的人??你真是好人,讚!
02/26 16:50, 6F

02/26 20:22, , 7F
不是我............我只是進來湊熱鬧的
02/26 20:22, 7F

02/26 23:42, , 8F
喔喔,誤會誤會,拍謝~
02/26 23:42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HAuP92-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HAuP92-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