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發問] 汽車車行
不好意思
因為小弟的哥哥車子有問題(小貨車)
目前拋錨在樹林
想請問在地的各位
有沒有推薦的汽車行
聽說有一間"大隆"還不錯
因為怕被坑錢...
麻煩各位了
感謝=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5.118.157
推
02/26 23:58, , 1F
02/26 23:58, 1F
→
02/26 23:59, , 2F
02/26 23:59, 2F
Shu-Lin 近期熱門文章
11
24
11
20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