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發問] 樹林騎車到捷運台北橋站?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彈吉他)時間13年前 (2013/02/27 20:08), 編輯推噓1(1010)
留言11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一下各位樹林鄉民們,如果從樹林車站附近騎車到位在三重的 捷運台北橋站,要怎麼騎比較好呢?目前只知道浮洲橋下面的河堤 往新莊三重一直騎,騎到過到三重那邊,要上中興橋的機車閘道之 前就不曉得後面怎麼走比較順了... 是不要上中興橋,走昨邊直走中正南路,再右轉重新路嗎?還是說 要在還沒到中興橋閘道前就右轉上新北環快的重安街入口閘道上環 快?還是有其他走法更順呢? 然後想另外請問一下,騎到台北橋站後,要到附近的哪裡比較好停 車呢?謝謝各位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7.185.76

02/27 20:27, , 1F
走堤外過重新橋下堤外便道往環河南路到正義南路左轉
02/27 20:27, 1F

02/27 20:28, , 2F
重新路右轉吧 我騎的話會選這樣吧
02/27 20:28, 2F

02/28 14:35, , 3F
浮洲橋下環河路往新裝進越堤後一直騎,到重新橋下右轉
02/28 14:35, 3F

02/28 14:36, , 4F
出越堤,順著右手邊一直騎,會看到台北橋的引道,下橋就
02/28 14:36, 4F

02/28 14:37, , 5F
是捷運台北橋,靠右直行民權西路,路旁都有規劃摩托車
02/28 14:37, 5F

02/28 14:37, , 6F
停車位,看哪個順眼停哪裡
02/28 14:37, 6F

02/28 14:38, , 7F
這是最快的路線,沒有更快的了,騎60km的話,含不幸遇到
02/28 14:38, 7F

02/28 14:39, , 8F
紅燈,30分鐘內一定到
02/28 14:39, 8F

02/28 14:40, , 9F
拍謝,我眼花看成你要去大橋頭,那路線改一下
02/28 14:40, 9F

02/28 14:43, , 10F
重新橋下出越堤,就如前面講的,順著右手邊環河南路轉
02/28 14:43, 10F

02/28 14:43, , 11F
正義南路
02/28 14:43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HBVShwR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HBVShwR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