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集線器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大頭仔)時間13年前 (2013/02/28 13:35), 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今天房間大搬家 但電腦搬到客廳後只有一條網路線 需要一台集線器分享網路 若有樹林的朋友 有淘汰 或 百年用不到一次的集線器 想要跟您 購買 或 換物品 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62.211.94

02/28 19:57, , 1F
我有一台舊的無線分享器 如果你需要的話
02/28 19:57, 1F

03/02 22:30, , 2F
我好像有一個分享器 請問你有需要嗎?
03/02 22:30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HBkonFr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HBkonFr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