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發問] 夜市 中埔烤肉 開張了!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...還是辦了)時間13年前 (2013/02/28 18:45), 編輯推噓7(708)
留言15則, 1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鄉親 夜市中的中埔烤肉 年後好像都沒看到了 不知道是否遷移呢? thx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4.169.78

02/28 18:51, , 1F
上次有看到 他移到市夜市中段 約在郵局交叉路那邊
02/28 18:51, 1F

02/28 20:02, , 2F
好像在佳碼的的旁邊~路口那邊~
02/28 20:02, 2F

02/28 22:05, , 3F
對 我也是在那買 不過現在都沒出來了QQ
02/28 22:05, 3F

02/28 22:07, , 4F
他前一陣子被砸攤 之後就沒看到出來擺了
02/28 22:07, 4F

03/01 09:34, , 5F
為什麼被砸攤啊?好恐怖喔
03/01 09:34, 5F

03/01 10:23, , 6F
這家的甜不辣烤得很好吃耶 酥脆不燒焦 又入味>"<
03/01 10:23, 6F

03/01 20:30, , 7F
夜市有3家烤肉 我覺得他家的最好吃
03/01 20:30, 7F

03/01 21:23, , 8F
剛從臉書得知 有開了!
03/01 21:23, 8F

03/02 02:08, , 9F
不錯吃但小貴 今天有看到
03/02 02:08, 9F

03/02 03:20, , 10F
小貴是多貴呀 都還沒光顧過
03/02 03:20, 10F

03/04 12:39, , 11F
我也覺得他們家烤肉 最好吃
03/04 12:39, 11F

03/04 12:40, , 12F
週六去買時,聽到老闆娘說:一位過氣老大 除夕夜去光顧
03/04 12:40, 12F

03/04 12:43, , 13F
100元,因為醉了,不爽他兒子沒笑臉對他,所以就....
03/04 12:43, 13F

03/05 19:05, , 14F
樹林夜是烤肉我只買他們家的~甜不辣真的爆好吃!!
03/05 19:05, 14F

03/05 19:05, , 15F
還有米腸也烤的超專業!!!
03/05 19:05, 15F
文章代碼(AID): #1HBpKqBV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HBpKqBV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