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哈啦] 明日經典賽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龜龜龜~~~)時間13年前 (2013/03/01 21:19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哈瞜各位樹林版的朋友大家好 明天就是WBC經典賽中華對澳洲首場比賽 不知道樹林地區有沒有大螢幕轉播的餐廳 可以一邊用餐一邊跟大家一起幫中華隊加油的呢?? 謝謝~~ -- ▁▁▁ 不要問 很恐怖 ▔▔▔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05.229.107

03/02 20:02, , 1F
板橋好像有吧?!
03/02 20:02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HCAh9jp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HCAh9jp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