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w: [徵求] 氫氧化鈉--今晚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放眼未來忘懷過去)時間13年前 (2013/03/01 22:11), 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[本文轉錄自 San-Ying 看板 #1HCBQUVn ] 作者: littleshih (放眼未來忘懷過去) 看板: San-Ying 標題: [徵求] 氫氧化鈉--今晚 時間: Fri Mar 1 22:09:31 2013 有個實驗要今晚完成 還缺氫氧化鈉 有誰家有氫氧化鈉的可以賣我 多晚都行 謝謝 0930541219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8.114.252.176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littleshih (58.114.252.176), 時間: 03/01/2013 22:11:32

03/02 23:01, , 1F
還要嗎??
03/02 23:01, 1F

03/06 20:26, , 2F
我用通樂代替了 謝謝了^^
03/06 20:26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HCBSMuA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HCBSMuA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