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發問] 哪裡學吉他(或一起玩)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哈尼勾勾)時間13年前 (2013/03/02 08:04), 編輯推噓3(301)
留言4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還不是很厲害的吉他手, (只會彈簡單的歌) 大學是興趣自己摸索自己學, 沒有參加社團和人交流過, 最近想認識一些相同興趣的人, 大家可以一起談談唱唱, 或是樹林有沒有學吉他的地方之類的? 我喜歡陳綺貞,張懸,董運昌,depapepe 希望可以認識熱愛吉他的樹林人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4.125.251

03/02 22:20, , 1F
超愛陳綺貞推
03/02 22:20, 1F

03/03 23:35, , 2F
depapepe! 以前念書的良伴
03/03 23:35, 2F

03/04 16:41, , 3F
推Depapepe!!!!!! ㄏㄏ
03/04 16:41, 3F

03/04 22:35, , 4F
哇,我一直以為depapepe很冷門
03/04 22:35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HCK8RVP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HCK8RVP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