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發問] 哪裡學吉他(或一起玩)
我還不是很厲害的吉他手,
(只會彈簡單的歌)
大學是興趣自己摸索自己學,
沒有參加社團和人交流過,
最近想認識一些相同興趣的人,
大家可以一起談談唱唱,
或是樹林有沒有學吉他的地方之類的?
我喜歡陳綺貞,張懸,董運昌,depapepe
希望可以認識熱愛吉他的樹林人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4.125.251
推
03/02 22:20, , 1F
03/02 22:20, 1F
推
03/03 23:35, , 2F
03/03 23:35, 2F
推
03/04 16:41, , 3F
03/04 16:41, 3F
→
03/04 22:35, , 4F
03/04 22:35, 4F
Shu-Lin 近期熱門文章
11
24
11
20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