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協尋] 三俊街尋找貓咪
大家好~我不是遺失貓咪的主人
雖然前陣子已經有聽說這隻貓咪不見
(因為我家也撿到一隻,沒晶片,
附近問也都沒找到主人,就先自己家養著)
但是今天才看到這張傳單!!
住三俊街的應該有些人已經看過這張傳單了@@
我看樹林版還沒有人PO過,就PO上來請大家幫忙找囉!
1月28日走失的,已經過了一個月了
希望大家還是可以多多注意一下!!
詳情都在傳單上了唷
有看到貓咪或很像貓咪的人請打電話給許小姐唷
雖然不知道他找到了沒
不過我家今天才收到傳單,紙又很新,應該這兩天才發的傳單
傳單網址:http://ppt.cc/ugW-
希望大家幫忙看看囉~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6.191.123
※ 編輯: YanBaby 來自: 114.36.191.123 (03/03 23:20)
推
03/03 23:20, , 1F
03/03 23:20, 1F
※ 編輯: YanBaby 來自: 114.36.191.123 (03/03 23:21)
→
03/03 23:21, , 2F
03/03 23:21, 2F
推
03/03 23:49, , 3F
03/03 23:49, 3F
→
03/04 00:57, , 4F
03/04 00:57, 4F
推
03/05 04:08, , 5F
03/05 04:08, 5F
Shu-Lin 近期熱門文章
11
24
11
20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