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轉讓] 亞太門號!!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孫小毛)時間13年前 (2013/03/07 21:19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亞太門號*2 一個月租2xx不會超過250 明年11月到期 一個333 明年11月到期 沒有手機 意者請站內信 轉讓成功即送紅包一包!(問我請站內信) 一個門號一包喔! 請速洽!感恩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01.12.93.247
文章代碼(AID): #1HE9Fldj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HE9Fldj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