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裝水果的保立龍盒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faufhow)時間13年前 (2013/03/11 01:53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想請問個為是否有不要的保立龍盒子可以割愛給我,就是魚或那種大小的保力龍箱!!有的話懇請割愛!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82.234.205.182

03/11 20:36, , 1F
我家有,但有點大哦~可以送給你
03/11 20:36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HFCYDlh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HFCYDlh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