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w: [揪團] 大家來去健身吧!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戀之斌格曲)時間13年前 (2013/03/11 15:27), 編輯推噓3(303)
留言6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[本文轉錄自 HsinChuang 看板 #1HFOSXED ] 作者: localing (戀之斌格曲) 看板: HsinChuang 標題: [揪團] 大家來去健身吧! 時間: Mon Mar 11 15:26:23 2013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IZkYdqRWKaY
放開那個阿姨~~~ 讓我們飛輪去!!!!!! 最近加入了world gym 迷上了飛輪和重訓的課程 希望可以有個一起努力健身的夥伴 我阿~~~ 29新北水瓶男 如果有板橋新莊樹林附近的朋友 一起來跟我運動吧 line id:localing 加我之後在交換心得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6.246.38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localing (114.36.246.38), 時間: 03/11/2013 15:27:05

03/11 16:30, , 1F
Worldgym 在哪
03/11 16:30, 1F

03/11 16:34, , 2F
板橋府中站~~館前東路上~~板橋星據點斜對面
03/11 16:34, 2F

03/11 21:58, , 3F
收費呢
03/11 21:58, 3F

03/12 09:18, , 4F
我覺得算合理啦~~月費1x88...全區和單點有差
03/12 09:18, 4F

03/12 10:48, , 5F
WG教練說的話請參考就好...
03/12 10:48, 5F

03/12 13:21, , 6F
真的是說說~~~絕對可以殺~~殺到你覺得可以的價格就去
03/12 13:21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HFOTBA5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HFOTBA5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