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啾團]排球團
【樹板排球俱樂部】假日團
我是樹林人,樹林有興趣打排球的來加入我們吧~
3/17 (日)下午兩點半 - 天黑
亞東技術學院
希望能夠湊到18人~3隊輪流打比較剛好!!!
大家快來~
下雨等候通知滅團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5.204.176
Shu-Lin 近期熱門文章
11
24
11
20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