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發問] 樹林哪裡有賣這種蛋糕?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艾文石萊許)時間13年前 (2013/03/18 16:03), 編輯推噓5(501)
留言6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朋友生日想辦復古趴 想要找這種蛋糕應景一下 http://ppt.cc/cjM_ 請問樹林哪裡有在賣呢? 我剛才問我表姐他說黃昏市場會有 但是感覺好像不會給生日蠟燭的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20.117.65

03/18 16:14, , 1F
麗華有賣,在火車站附近
03/18 16:14, 1F

03/18 16:31, , 2F
85度C就有啦
03/18 16:31, 2F
真的假的?85度C就有? 我一定要上面有櫻桃跟黑棗的! 這樣才更有復古的感覺@@ ※ 編輯: evanrock 來自: 211.20.117.65 (03/18 16:37)

03/18 17:13, , 3F
一定要樹林嗎?這家很復古重點是奶油超好吃的!
03/18 17:13, 3F

03/18 17:14, , 4F
03/18 17:14, 4F

03/18 18:56, , 5F
上樂 東東
03/18 18:56, 5F

03/18 23:03, , 6F
麗華
03/18 23:03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HHif5AL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HHif5AL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