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哈啦] 誰要團購 pchome 24h 飲料團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喵嗚)時間13年前 (2013/03/25 22:04), 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其實我是要湊免運費啦 所以不限定你想要買哪種 只要490以上就免運囉 我要買生活泡沫奶茶 199 所以在徵兩個名額 然後我28 29有空 可以約地點面交 想要買得快來喔 一箱只要199 奶茶 有問題可以推文問 -- http://ppt.cc/R9FN 喵嗚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4.127.41

03/26 11:57, , 1F
面交地點在哪裡?
03/26 11:57, 1F

03/26 17:05, , 2F
山佳車站或樹林都可
03/26 17:05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HK5bHsJ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HK5bHsJ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