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發問] 借3.5或1.75噸貨車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幹你媽的人蔘)時間13年前 (2013/03/27 14:56), 編輯推噓0(002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會開 不會把車子撞壞 只是一個月沒開車 突然很沒自信 想找回熟悉感 借用時間約1~2小時 補貼油錢500+一杯飲料 謝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5.43.165.141

03/27 15:07, , 1F
找租車行價格也差不多吧
03/27 15:07, 1F

03/27 17:07, , 2F
樹林陸橋旁邊就有得租了 價錢差不多..
03/27 17:07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HKfWbUr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HKfWbUr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