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發問] 有樹林人想一起讀CFA的嗎?
目前是上班族了
所以讀書時間比較有限
可能要約下班後或週末的時間
CFA算是一個長期的抗戰吧
希望能有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努力
對了 我要報名的是 level 1 而已
如果你已經考過了在準備其他level不介意的話要一起讀也可以
希望地點可以約後站 或是家樂福旁的圖書館等
請回站內信 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7.51.145.36
Shu-Lin 近期熱門文章
11
24
11
20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12
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