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發問] 有樹林人想一起讀CFA的嗎?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Ms 4)時間13年前 (2013/03/30 20:22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目前是上班族了 所以讀書時間比較有限 可能要約下班後或週末的時間 CFA算是一個長期的抗戰吧 希望能有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努力 對了 我要報名的是 level 1 而已 如果你已經考過了在準備其他level不介意的話要一起讀也可以 希望地點可以約後站 或是家樂福旁的圖書館等 請回站內信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7.51.145.36
文章代碼(AID): #1HLjZmjQ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HLjZmjQ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