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羅技喇叭soundman s20 或z520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Greek)時間13年前 (2013/04/01 20:14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如題 由於家裡喇叭壞了 最近在網路上搜尋到這兩款我很想要的喇叭 如果版上有人有二手、或用不到的想出售 價格再請站內信詳談 感激! > 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4.154.2 ※ 編輯: lynn76 來自: 114.24.154.2 (04/01 20:15)
文章代碼(AID): #1HMNeho5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HMNeho5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