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發問] 請推薦 今天能裝熱水器的店家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喵嗚)時間13年前 (2013/04/02 11:59), 編輯推噓0(001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由於家裡的熱水器壞掉了 有看到一個莊頭北 12L的熱水器 (瓦斯) 所以想請問有沒有今天能裝的店家 不然就不能洗澡了ˊˋ 謝謝 -- http://ppt.cc/R9FN 喵嗚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6.200.213

04/02 13:35, , 1F
搜尋我的文章 有位劉寶樹先生很不錯 但他是櫻花XD
04/02 13:35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HMbU5SL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HMbU5SL (Shu-Lin)